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日期:2019-10-01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在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李滔和国家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参加。

上午8时许,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国家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精神抖擞、神情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

胡静林在致辞中指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实践证明,正是因为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才能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开启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才能成功应对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在前进道路上,必须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医疗保障工作的各个方面,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人民群众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