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胡静林局长赴山东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日期:2019-10-25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4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赴山东省开展工作调研,实地考察了山东省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和齐鲁制药集团,调研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建设和带量采购中选药品供应保障工作。

胡静林指出,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建设是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的重要保证,山东省在全国率先推行医保经办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体现了改革勇气。要积极借鉴和推广相关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的精细度、便捷度、满意度。

胡静林强调,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明显降低了药品价格和群众用药负担,是惠民生的实事。要积极支持医药企业参与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加强工作指导和协调,确保中选药品的质量达标和供应稳定。要继续保持工作力度,使更多药品回归合理价格,推动形成更加规范的药品流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