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评价座谈会
日期:2019-11-21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评价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全国人大代表,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代表等,对局党组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评价,以及有关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认为,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整治,在医疗保障扶贫、打击欺诈骗保、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医保行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赖。与会同志紧紧围绕深入推进整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静林同志感谢参会代表作出的中肯评价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国家医疗保障局整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局办公室、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