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国医保新闻宣传和政府信息工作培训班
日期:2019-11-05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31日-11月1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在安徽合肥举办全国医保新闻宣传和政府信息工作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各副省级城市医疗保障局负责同志,国家医保局机关有关同志参加培训。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要求各地医保部门充分认识做好医保新闻宣传和政府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总结相关经验,以新部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培训期间,新闻宣传、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的中央主管部门同志以及部分传媒领域知名专家,围绕各自业务领域为培训班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学员一致认为,做好医保新闻宣传和政府信息工作是顺利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重要保障。通过培训,大家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开拓了思路,增强了业务能力。大家表示,将奋发进取、守正创新,全力做好医保新闻宣传和政府信息工作,为医疗保障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