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党支部、医保中心党支部联合赴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2-06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8日下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基金监管司党支部、医保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共同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大量的照片、文物、油画、文字材料和历史景观,感受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在祖国广袤的土地上,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英雄儿女,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两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