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国医疗保障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4-11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国医疗保障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要求,部署安排医疗保障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医疗保障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注重挺纪在前,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树立新组建部门清廉务实的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围绕医保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专项整治,防范化解医保领域重大风险;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抓好警示教育,织密制度笼子,围绕药品招采、目录调整等重点领域建立权力清单,规范医保相关会议、培训、研讨活动,落实“一岗双责”;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方便群众医保报销、减少群众跑腿次数等方面狠下功夫,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劲,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的坚定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医保重点改革,高质量落实好全年工作任务,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的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保障局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