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党支部、医药服务管理司党支部联合赴中央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7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6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基金监管司党支部、医药服务管理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共同赴中央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馆藏珍贵视频档案,集体参观了中央档案馆以馆藏资料为基础精心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在每一件珍贵档案展品前驻足浏览,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付出巨大牺牲而初心不改,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人间奇迹的丰功伟绩。

两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些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珍贵档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初心的崇高精神追求和伟大历史贡献,令人震撼,深有感触,备受教育。新时代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走过的路”,不忘“为什么出发”,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推进我国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基金监管司党支部 

医药服务管理司党支部

2019年4月1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