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9-04-28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曹立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从观大势、谋全局和干实事三个方面系统讲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紧迫性、总要求和着力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要按照政治机关的标准,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