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05-08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7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医保局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自身“小我”融入祖国“大我”,把满腔报国志融入医保改革火热实践。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践行群众路线,用青春和汗水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锻造过硬素质,学有方向,学得其法,学以致用,使自己真正成为医疗保障领域的行家里手。要锤炼高尚品行,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保持定力、严守规矩。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定期与青年干部交流机制,开展“根在基层”调研实践等,努力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直属机关党委要健全完善共青团组织机构,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各支部要充分信任、热情关怀、严格要求青年,团结带领青年同志全力以赴完成好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施子海主持会议,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各司(室)负责同志、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