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19 访问次数: 字号:[ ]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6月19日下午,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思想洗礼,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早期在中国传播陈列展”和“新时代的先声——新文化运动”基本陈列。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担当尽责,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李滔同志及局全体党员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