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胡静林赴安徽、江苏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日期:2019-06-29 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国家医保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6月26日-28日,胡静林局长赴安徽、江苏两省调研高值医用耗材带量采购和医保经办服务工作。胡静林出席安徽省属医院医用耗材采购联合体成立仪式,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医院、南京市医保中心等地调研高值医用耗材使用管理、智慧医保、门诊慢特病备案和异地就医结算等经办工作。

胡静林指出,高值医用耗材治理事关群众就医负担。安徽省率先在全国开展高值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谈判试点,坚持了带量采购的原则,实现了招采合一,体现了锐意改革的勇气和担当。要按照党中央关于治理高值医用耗材的改革要求,把试点工作开展好,为全国开展高值医用耗材治理积累经验,切实降低群众就医负担。

胡静林强调,医保经办直接关系着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梳理医保经办服务中存在的痛点和堵点问题,敢于刀刃向内,做到换位思考,简减和优化办事程序,坚决取消不必要的环节手续,积极推广网上办理模式,着力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把改进服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回馈于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