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2019-06-30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中央第25指导组成员、中组部老干部局三处调研员孙强同志到会指导。


上午,邀请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陈洪波作专题辅导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决定性成就,以及如何做好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地解读。下午,邀请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同志作先进典型事迹报告,用自身37年的工作体会,为大家讲述了心系人民、服务群众的家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钻一行、透一行,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在医保事业中、体现在具体工作中,真正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李滔同志,以及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