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保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军事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2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2日上午,国家医保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同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联合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军事博物馆,陈列了大量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事斗争历程和人民军队建设成就的宝贵文物。全体党员干部在一件件斑驳的武器装备前驻足参观,重温着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感受着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解放斗争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大无畏精神,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壮大历史和中国国防建设的崭新成就而备受震撼和鼓舞。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历程和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