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9-07-25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局机关党员干部、地方医保经办机构及医疗机构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认为,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广开言路,广泛听取各级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精神。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有关要求,聚焦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静林同志感谢参会代表向局党组和本人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积极采纳,立行立改,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研究解决。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司),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