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
日期:2019-07-03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各司(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主持并带头作交流发言。中央第25指导组莅临指导,指导组副组长冯远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深邃,饱含着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为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搞好主题教育,指引了明确方向,提供了行动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局党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带头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中央指导组副组长冯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医疗保障局作为机构改革中新成立的民生部门,很多工作会涉及方方面面利益调整,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高度关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国家医疗保障局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敢于斗争,努力实现自我革命。要把支部摆进去,把个人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奔着问题去,把解决问题作为终极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同志,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各司(室)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