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07-03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宣读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普通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自国家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勠力同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医疗保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过渡时期工作无缝衔接、制度运行平稳、干部队伍稳定。

会议指出,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最有说服力、最富感染力,是开展主题教育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以奔跑的姿态、不懈的奋斗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信念要坚,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理想信念始终如一,政治纪律寸步不逾;情怀要深,恪守初心不忘本,做到思想上装着群众、行动上依靠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本领要强,勇担使命敢作为,做到主动作为想担当,攻坚克难敢担当,提升本领会担当;作风要严,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到力戒形式主义,强化日常监管,主动检视自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局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