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8-28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24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深入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央第25指导组莅临指导,指导组副组长冯远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前,按照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研究制定了《中共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此基础上,局党组对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进行集体讨论修改,党组成员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发言提纲。胡静林同志逐一审阅了党组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会上,胡静林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作了检视剖析。随后,胡静林同志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党组其他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中央第25指导组副组长冯远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定实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议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标。冯远同志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发扬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精神,持续用力,一抓到底,圆满完成第一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威同志,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