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19-09-03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30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主持会议,并向党员干部通报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落实有关情况,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中央第25指导组莅临指导,指导组组长王辉忠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较好地完成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在理论武装上严要求,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以担责、负责、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服务群众上见成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医疗保障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在日常监管上多发力,重点强化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等重点单位和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检查和廉政提醒;在整改落实上下苦功,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中央指导组组长王辉忠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医疗保障局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方案,深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狠抓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开展得好,成效较为明显。下一步,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陈金甫、李滔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威同志出席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