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国家医保局工作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保局党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0-01-28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8日下午,国家医保局召开党组会议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医疗保障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向全党提出的明确要求,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当前医疗保障系统要以疫情防控为第一要务,一切围绕打赢防控阻击战这个目标,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各级医保部门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必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级医保经办机构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提高疫情救治保障政策的执行效率,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得不到及时救治,确保定点医疗机构不因医保总额预算管理规定影响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