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胡静林局长赴北京市西城区调研并召开参保群众和基层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12-18 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5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赴北京市西城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基层医保经办服务“一窗式”受理、无纸化申报等服务模式,详细了解手工报销业务审核结算流程、打击欺诈骗保大数据智能审核分析成果,听取参保群众和基层代表对“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的意见建议。

胡静林局长代表国家医疗保障局感谢参会代表对医保工作的关心,他强调,医疗保障是关系全民健康福祉的事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维护人民健康。要优化服务,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各类群体提供便利、可及、标准、规范的服务。要强化管理,挖掘潜力,防止基金跑冒滴漏。要完善制度,加强社会保险理念宣传教育,大力发展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提高重大疾病保障能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好的医疗保障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