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视力保护色:
  • 名称: 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推介全国医疗保障经办精细化管理服务典型案例的通知
  • 索引号: 2020-02-00045 发文字号: 医保办发〔2020〕60号
  • 发布日期: 2020-12-25 发布机构:
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推介全国医疗保障经办精细化管理服务典型案例的通知
日期:2020-12-25 访问次数: 字号:[ ]

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推介全国医疗保障

经办精细化管理服务典型案例的通知

医保办发〔2020〕6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

近期,国家医疗保障局开展了以“向管理要效益,向服务要满意”为主题的医保经办精细化管理服务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经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评选出44个获奖案例。其中,四川省《成都市医保协议管理:合理设置红绿灯把住服务三关口推进治理现代化》获一等奖;江苏省《健康路上向阳花开——扬中市“向日葵”医保服务品牌的时代实践》、广东省《广州市全面实施基于大数据按病种分值付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把医保服务窗口搬到群众家门口》3个案例获二等奖;河北省《邯郸市慢特病医保能效管理》等10个案例获三等奖;江苏省《南京市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建设情况》等30个案例获优秀奖。

请各地在实践中参考借鉴,因地制宜形成符合本地实际的医保精细化管理做法,不断提升医疗保障经办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

附件:1.全国医疗保障经办精细化管理服务典型案例获奖名单

          2.全国医疗保障经办精细化管理服务典型案例

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