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胡静林局长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日期:2020-07-0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精神,“七一”前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题向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胡静林同志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建设的统领、核心。这不仅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而且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重要内涵,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践行“第一方阵”的要求,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牢把握政治身份,始终做到坚定政治忠诚、加强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勇推改革发展。要加强保密意识和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引向深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