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国医疗保障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22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国医疗保障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医疗保障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力争把“新衙门”打造成“清衙门”,为医保系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强调进一步正风肃纪治腐,各级医保部门要牢记根本属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严”的基调,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压紧压实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医疗保障系统落地落实。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