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栏目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首都医科大学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人员招聘公告
日期:2021-01-25 访问次数: 字号:[ ]

首都医科大学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以下简称医保研究院)于2019年8月30日正式成立,是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以下简称国家医保局)的研究需求,依托首都医科大学(以下简称首医)成立的独立非法人学术平台。

医保研究院建设目标定位为国家级高端智库,由首医和国家医保局共同管理指导,主要承担医疗保障重大政策理论及前沿问题研究,医疗保障信息技术标准、大数据分析、信息系统研发与建设,医学与药学、药物经济学交叉研究,医保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等任务。

现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专职研究人员和综合管理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

一、应聘要求

(一)综合素质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恪守工作纪律,身心健康。

3.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备敬业、奉献和团队精神。

4.实事求是,踏实肯干。具备履行应聘岗位所需的学科背景、理论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二)专业要求

1.具有经济学、财政学、保险学、预算编制、统计分析、卫生事业管理、社会保障学、统计学、医学、药学、药物经济学、卫生信息化、公共政策学、市场与价格学、财务管理学、软件工程及信息化等任一或交叉专业学习背景、管理或研究经历。

2.应聘人员至少提交有关专业论文或代表作1篇。

(三)学历要求

研究人员具备博士学历和学位。综合和科研组织管理人员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二、招聘岗位

(一)医保政策与改革研究人员(3名)

招聘经济学、财政学、社会保障学、公共政策学、法学等专业技术人员。

(二)智慧医保研究人员(2名)

招聘经济学、医学、统计学、卫生信息化、数据库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技术人员。

(三)医药服务管理研究人员(2名)

招聘临床医学、药学、药物经济学、卫生事业管理等专业技术人员。

(四)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研究人员(3名)

招聘经济学、管理学、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护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近的专业技术人员。

(五)医保基金监管研究人员(3名)

招聘经济学、财政学、会计学、保险学、药物经济学、公共政策学、统计学、法学、财务管理学等专业技术人员。

(六)医保基础理论和国际比较研究人员(2名)

招聘社会保障学、经济学、财政学、保险学、公共管理、统计学、法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等专业技术人员。

(七)医保绩效管理研究人员(2名)

招聘财政学、保险学、财务管理学、数理统计等专业技术人员。

(八)医保技术评估研究人员(3名)

招聘卫生经济学、药物经济学、药理学、卫生统计学等专业技术人员。

(九)科研组织与教育培训人员(3名)

招聘保险学、社会保障学、医学、药学、法学、财务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教育培训等专业管理人员。

(十)综合人员(2名)

招聘中文、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卫生事业管理等专业,或其他专业具有5年以上综合行政工作经验的管理人员。

三、报名时间

应聘材料提交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2月9日止,内容应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及发表的相关文章情况等。应聘者请按以上岗位注明岗位意向、期望薪酬待遇等,并承诺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简历格式详见《人员登记表》,提交Word版本及签字版扫描件,并以“姓名+意向岗位”命名。

联  系  人:  徐老师   康老师

邮       箱:ybyjyzp@163.com

联系电话:010-81139300    010-81139307

附       件: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