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62个方案晋级智慧医保解决方案大赛复赛 评审专家高度评价参赛方案
日期:2021-11-18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11月12日,智慧医保解决方案大赛完成了初赛评审结果的公示。所有62个方案公示均无异议,大赛正式进入复赛阶段。

在初赛评审期间,大赛组办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效、高质开展了方案评审。评审专家对方案给予了积极评价,肯定了参赛团队对于医保领域的深入研究和创新成果。

复赛阶段,组办方将单独通知复赛团队有关复赛要求。复赛团队将按要求准备方案视频展示及线上答辩。组办方组织复赛评审,对每个赛道前10个共计30个方案(预计)予以公示,每个赛道前6个公示合格的方案共18个方案进入决赛。

国家医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晋级复赛的团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围绕初赛提交方案内容并结合复赛评审细则,做好复赛准备,期待这些团队能够取得更大成绩。同时,该负责人也寄语未能晋级的团队及企业,对他们表示感谢,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医保事业,期待他们为医保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