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智慧医保解决方案大赛方案提交已结束,初赛评审拉开帷幕
日期:2021-11-06 访问次数: 字号:[ ]

由国家医疗保障局主办的智慧医保解决方案大赛方案提交阶段已于11月4日顺利结束。据组办方介绍,自9月14日大赛报名启动以来,国家局领导高度重视,持续关注赛事进展,并要求组办方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工作。有关企业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来自133家企业的156个团队提交了参赛方案。参赛企业既有传统保险企业,也有新兴医保企业,更有大型高科技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参赛团队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参赛团队人员年龄最大65岁,最小20岁。

对参赛团队在报名期间遇到的问题,组办方给予了及时积极的回复。国家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企业能够聚焦医保问题贡献智慧医保解决方案,让新技术在医保领域发挥更大作用,提高医保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

大赛自11月5日起进入初赛评审阶段。评审结束后将对拟进入复赛的方案进行公示,后续进展将在大赛官网、国家医保局官网、新华网同步公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