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4-06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张宏志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

张宏志同志以“战略视角中的中共百年奋斗历程”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天时、地利、人和的视角,区分八个历史阶段,通过大量史实和深入分析,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疗保障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推动学习教育往实处抓、往深里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党中央组建国家医疗保障局的初心初衷,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努力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医疗保障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子海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