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进驻国家医疗保障局见面会召开
日期:2021-06-15 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来国家医疗保障局开展指导工作,并于6月7日下午召开见面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组长潘盛洲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有关精神和部署,介绍了总体工作安排,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静林主持会议、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表态讲话。

胡静林表示,中央第二十指导组来国家医疗保障局开展检查指导工作,是对国家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成效的全面检验,是对国家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是对国家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的有力促进。要认真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坚决落实指导组指示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精心组织实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同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成就。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突出青年群体,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三是抓好重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四是为民办好实事。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落地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医疗保障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推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副组长贾鸿亮及指导组全体成员,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威,国家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