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1-06-22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6月17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专门听取医保系统党员干部、专家学者、定点医药机构、药品和耗材企业、参保单位等各方面代表,对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医疗保障改革发展、医疗保障服务群众和办事中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加强医疗保障系统全面建设特别是行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主持会议。

参会的10名代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主线,紧密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和本行业本领域本单位发展实际,畅谈体会感受,共话医保发展。大家带着对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热情和责任,讲情况有根有据,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中肯可行,为进一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切实减轻群众就医负担,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供了重要参考。

胡静林表示,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制度安排,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对于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后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吸收,并积极抓好有关意见建议的落地落实。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加强医疗保障系统全面建设特别是行风建设,不断巩固医疗保障改革成效,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央指导组副组长贾鸿亮及指导组成员王智海、王海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滔,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威,局内各单位主要(牵头)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