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暨“医保大讲堂”第三讲
日期:2021-06-22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暨“医保大讲堂”第三讲,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李国喜同志为局全体党员干部作《党章》学习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静林主持会议。

李国喜同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如何做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学习党章应该重点把握的问题、以党章为镜加强党性修养等四个方面,为局全体党员干部作了系统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李国喜同志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权威准确、深入浅出,既是一次理论学习的深化,也是一次寻根、铸魂、补钙的思想洗礼,听了很受教育,很受启发。

胡静林强调,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党章,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基础性、引领性、经常性工作。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坚持原原本本学,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通过常态化、高质量的“补钙”“充电”,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始终把维护党章权威作为生命线,在对党忠诚上保持高度自觉。带头尊崇党章,时刻对标对表,严格遵照执行,涵养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作风,永葆清廉本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要始终把践行党章要求作为落脚点,在知行合一中奋发担当作为。坚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医保办事中的难事、烦事、堵心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