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铭记百年党史 秉持初心前行”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日期:2021-06-29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5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铭记百年党史秉持初心前行”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为启航“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力量。局内10个基层党组织的10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

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经历,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深刻理解,既有真情实感的流露,又有理性思考的启迪,展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斗志昂扬、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子海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