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日期:2021-07-20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13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静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施子海、陈金甫同志参加活动。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首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同志们沿着党史脉络,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经典照片,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铸就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把握,要学好、用好党的历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在深化医疗保障改革、实现人民群众“医有所保”的实践中,努力创造无愧新时代的历史业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