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胡静林局长出席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青海上线仪式并讲话
日期:2021-07-30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29日,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青海上线仪式在西宁成功举行,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出席仪式并讲话。

胡静林局长指出,建设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医保为民便民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青海省医保局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在全国第一个实现医保信息平台全省范围、全业务功能落地应用,为建成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贡献了青海经验。下一步,青海省要再接再厉,重视运行维护、功能完善和安全保障,强化数据分析应用,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引领。

上线仪式后,胡静林局长还详细了解了平台各子系统应用等情况,深入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实地了解医保信息平台落地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