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1-07-30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2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辅导。中央第二十指导组组长潘盛洲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同志主持。

陈晋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篇历史和未来的自信宣言,详细解答了赓续什么样的“红色血脉”、怎样理解“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怎样理解“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怎样理解“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要问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逻辑脉络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疗保障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态度,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狠抓落实,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国家医疗保障局首先是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定位,始终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走在前、作表率,闻令而动、坚决响应,自觉体现到谋划医疗保障重大战略、制定医疗保障重大政策、部署医疗保障重大任务、推动医疗保障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中去。

报告会采取现场会和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中央第二十指导组成员杨晓芳、王海涛同志,在京局党组成员,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鹏涛同志及有关党员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