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胡静林局长出席广东全面应用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总结会并讲话
日期:2021-09-01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8月26日,广东省举行全面应用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总结会,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静林局长指出,建立全国统一、高效、兼容、便捷、安全的医疗保障信息系统,是实现医保服务“网上办”“掌上办”、推动医保服务高效便民的重要抓手,是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精准化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广东省按照国家统一建设要求,强化组织管理,统筹协调各地市,克服突发疫情等影响,提前完成信息平台全省上线目标,为全省1.1亿参保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保服务,成为广东医保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全国早日建成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贡献了广东力量。

胡静林局长还听取了广东省、深圳市医疗保障工作汇报,并赴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深圳市人民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