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21-09-16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9月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医保大讲堂”第六讲,邀请中央办公厅法规局法规处处长周鑫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鑫同志以《坚持依规治党,形成比较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百年发展的历史脉络、党内法规制定及其体系等三个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理论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都很强的精彩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通俗易懂,对全局党员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内法规,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党内法规是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经验体系的高度凝结,是全面从严治党根本遵循,是保证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统揽“四个伟大”的坚强制度保障。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党内法规的内容标准要求运用到工作实际,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