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保局党组召开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2-03-10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年3月3日,国家医保局党组召开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医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以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打好持久战攻坚战,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治“四风”;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从严教育管理年轻干部;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李滔、颜清辉出席会议,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医保研究会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