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 名称: 2021年度医保管理服务督查激励拟推荐省份名单公示
  • 索引号: 2022-04-00001 发文字号: -
  • 发布日期: 2022-03-23 发布机构:
2021年度医保管理服务督查激励拟推荐省份名单公示
日期:2022-03-23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国办发〔2021〕49号)要求和相关实施办法规定,我们会同有关部门对申报省份在2021年度优化医保领域便民服务、推进医保经办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医保规范化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拟将北京、山东、上海、江西、四川5个省份,作为2021年度医保管理服务成效明显的激励支持省份。

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3月23日至3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国家医疗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需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

传真:010-89061161

邮箱:ybzxydjy@nhsa.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2-9国家医疗保障局

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