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征求意见
视力保护色:
  • 名称: 关于《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 索引号: 2022-06-00005 发文字号: -
  • 发布日期: 2022-08-01 发布机构:
关于《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日期:2022-08-0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适应基金监管新形势,切实指导各地做好医保基金举报奖励相关工作,国家医保局联合财政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对2018年11月印发的《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违法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基金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并于2022年7月5日至7月15日在国家医保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期间,社会公众通过电子邮件反馈了1条意见建议。下一步,我们将对该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在此,对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医疗保障局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