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保局举办2023年医疗保障规划和统计培训班
日期:2023-10-18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10月11日,全国医疗保障规划和统计培训班在安徽省滁州市举办。培训班重点围绕《“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中期评估和《医疗保障统计调查制度》等内容开展培训。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华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黄华波强调,“十四五”中后期是医疗保障制度进一步成熟定型的关键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规划制定、落实能力,切实提高统计分析和大数据利用能力,准确把握“形”,科学研判“势”,精准提出“策”,支撑和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黄华波副局长带队前往合肥市、滁州市、蚌埠市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落实、居民医保参保宣传动员、医保信息化标准化深化应用等工作进展情况。

国家医保局规财法规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有关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