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施子海副局长出席全国医药价格政策培训班
日期:2023-10-30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10月26日-27日,国家医保局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全国医药价格政策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施子海强调,党的二十大以来,党中央对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作出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医药价格管理和集中采购改革面临提质量、增效益、精细化的新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升担当医药价格改革管理重任的能力本领,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全面梳理各项重点工作进展,加快落实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扎实推进挂网药品价格专项治理,有序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国家医保局价格招采司、价采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保局、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城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期间,施子海副局长带队在内蒙古调研医药价格和集中带量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