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2-17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2月13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施子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参训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思想引领促发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走好中国特色医疗保障道路;要提升能力强素质,在学习中提升真本领、在实干中练就真本事、在磨砺中增长真才干;要廉洁自律严修身,自觉把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作为最关键的底线要求,努力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本次培训班共2期,每期5天,采取集中授课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专题辅导、学习研讨等模块,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开展授课辅导,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疗保障领域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