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黄华波副局长赴黑龙江、吉林调研
日期:2023-03-29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3月20日-23日,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华波同志带队赴黑龙江、吉林调研,了解两地规划实施、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和信息化深化应用等情况,国家医保局规财法规司和黑龙江省、吉林省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华波强调,开展规划中期评估是及时掌握规划进展、发现实施问题、推动规划高质量实施的重要手段,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聚焦国家规划纲要、聚焦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聚焦三大体系战略任务、聚焦重点工程实施进展,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进度把握和工作创新,确保医保“十四五”规划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要持续管好用好城乡居民医保补助、医疗救助、能力提升等转移支付资金,提高预算执行绩效,保障重点工作高效推进。要加快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深化应用,推进大数据赋能,进一步提高医保便民惠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