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施子海副局长出席全国医药集中采购和价格管理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3-03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2月28日,国家医保局在河北石家庄召开全国医药集中采购和价格管理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医药集中采购和价格管理取得的显著成绩,系统总结了做好医药价格和招采工作的有效经验。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对医药集中采购和价格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准确把握机遇和挑战,攻坚克难、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奋力推进医药价格和招采事业高质量发展。

部分省份医保局、药品耗材联采办和专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施子海带队赴河北、山西调研医药价格和集中带量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