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胡静林局长在京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15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5月11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国家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带队在京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深入方庄、天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下属天坛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友谊医院诊室实地听取群众和一线医务人员意见建议,了解医保推动基层医疗机构提升早诊早治和健康管理能力相关情况,并座谈交流。中央第35指导组副组长杨建平、成员宋安宁全程参加了调研。

胡静林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解除全体人民疾病医疗后顾之忧的医保使命,解决影响群众医保获得感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推动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治理,支持基层医疗机构提升早诊早治和健康管理能力,加快构建全科和专科医疗服务合作分工的现代医疗服务体系,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就近便捷享受优质高效的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