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国家医保局举办2023年度医保基金飞行检查培训班
日期:2023-07-21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7月18日-20日,2023年度医保基金飞行检查培训班在山东省烟台市成功举办。培训班重点围绕医保基金监管执法、行刑衔接等交流经验,结合飞行检查重点领域以及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执行情况、医保信息业务编码应用情况等检查内容开展培训。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清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颜清辉指出,在医保基金监管全系统和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飞行检查取得了显著成效,构筑起了监管高压态势,带动提升监管能力,引导社会参与合力,全力守护基金安全。面对新发展阶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基金监管的决策部署,做好2023年度医保基金飞行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利剑震慑作用,发挥权威示范作用,深化引领带动作用,开创基金监管新格局。

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疗保障局有关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