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施子海副局长带队赴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9-2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21日,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带队赴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开展“党建引领 联学共建 推进‘三医联动’和医药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医联动”和推动医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论述精神,围绕药品受理评审、集中采购、价格治理、一致性评价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施子海指出,近年来,医保、药监合作紧密,在推进集中采购、提升药品质量和可及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药品集中采购和价格治理等各环节沟通合作和信息共享,深入推进“三医联动”和医药高质量发展,为解除全体人民的疾病医疗后顾之忧贡献更大力量。

国家医保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司、机关党委(人事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