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保新闻 > 医保动态
视力保护色:
黄华波副局长赴湖北孝感调研医保数据“两结合三赋能”工作
日期:2024-01-05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3年12月28-29日,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华波带队,赴湖北孝感调研医保数据“两结合三赋能”工作,召开部分地市工作座谈会,实地走访定点医药机构等单位,深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黄华波指出,湖北省医保部门高度重视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大力推进全国统一系统平台建设、医保码激活应用、全民参保数据库建设、“两结合三赋能”示范点建设,进行了一系列有益探索,形成了一些有效经验和做法。下一步,要以“两结合三赋能”示范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医保信息化工作“走流程、找堵点”活动,持续推进医保码全流程使用,推进医保数据纵向贯通、横向联通,不断强化医保信息化赋能医保改革、管理和服务的能力,促进医保管理服务更加便民、更加高效、更加智慧。

国家医保局规财法规司、湖北省医保局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