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征求意见
视力保护色:
  • 名称: 关于《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及《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机构定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 索引号: 2023-06-00011 发文字号: -
  • 发布日期: 2023-10-11 发布机构:
关于《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及《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机构定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日期:2023-10-11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加强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管理,保障参保人合法权益,在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做法基础上,我们研究起草了《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及《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机构定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并于2023年9月20日至9月27日在我局官网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期间,社会公众通过电子邮件共提出19条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政策具有借鉴意义。下一步,我们将对有关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收。在此,对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医疗保障局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