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 名称: 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2023年度招聘公告
  • 索引号: 2023-04-00027 发文字号: -
  • 发布日期: 2023-10-08 发布机构:
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2023年度招聘公告
日期:2023-10-0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是由国家医疗保障局主管的全国性、学术性社会团体,主要任务是围绕国家医疗保障工作大局和重点任务,积极开展医疗保障的理论研究、政策研究、技术标准研究和数据分析等工作,举办相关学术交流和宣传培训活动,为国家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技术支撑。

根据工作需要,现采用合同聘用制方式,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专职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应聘要求

(一)综合素质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工作上认真仔细,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恪守工作纪律,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履行应聘岗位所需的学科背景、理论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

(二)专业和学历要求

1.应聘综合发展部岗位需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和学历,专业不限;应聘其他岗位需具备社保、经济、法律、社会、医学、药学、公共卫生、统计等任一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和学历,硕士优先。

2.请应聘人员至少提交相关专业论文或文字稿件1篇。

(三)其他要求

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

(一)综合发展部(1人)

负责起草、报送各种文件、信息、资料、报表等文字材料;协助落实单位会议重要决定、文件、纪要等;协助组织安排单位各项活动和会议,做好相关会务工作;接待外部来访人员,做好相关工作记录等。

(二)科研工作部(1人)

开展医疗保障理论、制度、政策、管理等方面科研、调查及学术交流;组织相关学术活动,承担课题管理、协调和联络工作。

(三)技术标准部(4人)

参与、承担医疗保障领域的技术标准和规范等相关研究工作;参与医疗保障标准化日常工作及项目管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请应聘人员自行下载附件,填写完成后,提交至下述邮箱,邮件以“姓名+应聘部门”命名。内容应包括《应聘人员报名表》两份(一份word版,一份签字扫描版)、《应聘人员基本信息》及撰写的相关文章等,并承诺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接收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2日。

(二)资格审查

研究会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步审查,符合条件的,通过电话和邮件告知进入笔试环节,未进入笔试环节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

报名时间截止后7个工作日内通知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写作能力。

(四)面试

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和邮件告知进入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

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按照与岗位招聘人数4: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采用现场答辩方式进行,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五)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40%和60%),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招聘人选。拟录用人选经研究会秘书长办公会审议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不超过3个月,期满且考核合格予以转正,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10-50947536

电子邮箱:fengyi@nhsa.gov.cn

附   件:1.招聘人员报名表

             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

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

2023年10月8日